2022年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专题项目 ——第三届金融案例分析大赛通知

发布者:周志翔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1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研究生教育有关政策,提升学生学以致用的实践能力,训练研究生处理实际问题的逻辑思维能力,更好的培养“知行合一”的高质量复合型人才,定于202211月举办2022年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专题项目——金融案例分析大赛,本次大赛由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院主办、经济学院承办。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案例交流分享活动开展:20221110 日至1211

2.线上报名并提交初赛案例分析报告:20221211日至1216

3.初赛评审及公布晋级决赛名单:20221217日至1224

4.案例决赛答辩及闭幕式:2022年12月25日至1230日。

二、主要内容

1.业内专家案例分享,邀请知名企业管理者分享相关企业案例

2.专业教师技巧讲解,邀请经验丰富的老师讲解案例写作技巧

3.学长学姐经验分享,邀请获得重要案例大赛奖项的学长学姐分享优秀案例写作经验。

4.初赛报名在线提交,学生线上报名并提交初赛案例分析报告

5.专家评委匿名打分,由业内杰出企业家和高等院校专家共同组成的案例评审委员对提交的案例分析报告打分,取前12名进入决赛

6.决赛答辩评比奖项,决赛团队/个人现场答辩,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详情请见附件)。

7.年会闭幕式暨评选表彰。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积极配合经济学院的金融案例分析大赛活动安排,认真做好大赛宣传活动,鼓励学生踊跃参赛。

联系人:老师电话:62901480 邮箱:hfutmf@hfut.edu.cn

附件一:第三届合肥工业大学金融案例分析大赛指导手册.docx附件二:第三届合肥工业大学金融案例分析大赛初赛案例研究方向及案例分析报告要求.doc附件三:第三届合肥工业大学金融案例分析大赛报名表.xls


                                     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