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世讲堂第一百五十期 | “职”面未来,点亮“经”彩 职业生涯规划讲座(8)

发布者:张璐婷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26

报告题目:金融人才演练分析选出你的人才进化之路——超越95%的同龄人

报告时间2023年11月3日(周五) 16:30

报告地点:翡翠科教楼B座1101

告人:Peter(王老师)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报告人简介:

中国证券业协会注册投资顾问、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持证人、金融风险管理师(FRM)持证人。2008年从事证券行业工作,证券从业12年,具有极为丰富的证券投资管理经验,对国际主要股市和国际商品市场的运行规律有着深刻的研究。先后就职于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大型券商,历任理财部高级投资顾问、理财部总监、总经理助理等职,现任某投行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长期担任上海第一财经《今日股市》、《公司与行业》、《第六交易日》、家庭理财频道等各大主要财经栏目的特邀嘉宾。

内容摘要:

最新的中央金融工作会议明确提出要活跃资本市场,资本市场作为国民经济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大学毕业生,第一份工作如何能从事和资本市场相关的工作,无论对其个人职业生涯的起点和以后的阶层跨越来说又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本次主题报告,就资本市场主要的金融机构做详细的介绍,特别是大家关心的投行领域,另外,对于那些想进入金融行业的同学,如何在大学期间打好基础,做好规划,也会给出切实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