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人课堂第二十七期 | 经济学院开展《会计理论与实务》移动课堂活动

发布者:张璐婷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80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强化课堂主阵地作用,优化教学方式,提升教学质量,531上午经济学院前往容城会计事务所开展移动课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任课老师张根文带队,2022级选修《会计理论与实务》课程同学参加。

       同学们首先在城会计事务所工作人员带领下,实地了解企业环境与现状参观了企业办公场所党员活动室。随后,安徽分所审计经理崔静为同学们作“企业合并报表实务讲座”主题讲座重点从合并财务报表理论、编制主体、合并范围、合并前期准备及程序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本次移动课堂活动进一步拓宽了学生的专业视野,帮助学生提升专业认知,培养实操技能和职业意识,为学生实现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的双提升提供了有效平台。下一步,经济学院将进一步办好移动课堂系列活动,持续拓展教学空间,丰富教学形式,提高课程针对性和实践性,完善联合育人机制,努力培养更多专业型、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图文 | 张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