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世讲堂第一百二十六期 | 金融硕士系列公开课程之《金融硕士论文写作》

发布者:张璐婷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44

线上公开课

时间:2022年5月20日(周六)

时段:第1-4节,8:10-12:10

腾讯会议:827-477-542

内容:案例研究写作

 

线下公开课

时间:2022年5月18日(周四)

时段:第5-8节,14:00-18:00

地点:翠五教201

内容:金融实践写作

 

课程简介:

学位论文是金融硕士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综合应用所学的金融学理论、知识、技能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途径。金融硕士学位论文既是每位金融硕士学生学习和研究成果的总结,也是评审金融硕士学生专业水平,决定是否授予其金融硕士学位的重要依据。通过学位论文写作,培养学生收集文献资料、分析论证实际问题并能准确表达自己观点的综合性应用能力。

 

授课教师简介:

刘晴,经济学博士,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教授。主要从事国际贸易,国际金融等领域的研究,在国内外主流SCI/SSCI/CSSC检索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