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人课堂第二十四期 | 经济学院“春日研途,羽你同行”师生羽毛球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张璐婷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75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发挥体育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培养学生顽强拼搏,勇于奋斗的优良品质,增强师生健康体魄,促进师生互动交流,2023年3月11日至25日,经济学院于翡翠湖校区体育馆举办了“春日研途,羽你同行”师生羽毛球大赛,本次大赛共140名研究生和学院老师参与。

    本次比赛赛制共分为预赛、半决赛、决赛以及师生友谊赛四个部分,历时两周,共计300多场次。我院师生积极参与,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师生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展现了昂扬的斗志和精湛的球技,不仅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也在切磋交流中加深了师生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激发了师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

     比赛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张炳武老师、MF中心主任张根文老师为获奖师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经济学院坚持将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作为人才培养理念之一,不断提高金融人才质量,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本次羽毛球大赛圆满完成,拉近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情感,充分展现了经院师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建设校园文化品牌,创新文化育人模式,引领经院学子成为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

 

 

 

 

 

文字 | 陈晓凡、张璐婷

图片 | 张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