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世讲堂第一百一十七期 | “遇见新金融”师生沙龙之区块链应用研究(二十八)

发布者:张璐婷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41

报告题目:区块链大数据库搭建

报告时间2023年3月7日(周) 20:00—22: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ID: 822-997-636

报告人: 尚广志(佛罗里达州立大学)

主办单位: 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报告人简介:

        尚广志,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Florida State University)商学院副教授、运营管理博士,现任《Journal of Operations Management》和《Decision Sciences》的部门主编。尚教授主要从事消费者退货管理和服务劳工问题的研究,取得了非常优异的学术成果,在国际顶级期刊(如MIS Quarterly, Journal of Operations Management, 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Decision Sciences等)上发表10余篇高质量学术论文。


内容简介:

       介绍于Bitcoin网络区块链大数据库搭建,主要内容包括Union-Find算法介绍,地址余额核算方法,已发布论文的验证,数据区间的选择。分析两类多投入交易的具体类型,即混币交易与交易所账号,厘清交易所账号的私钥储存情况。介绍三种交易所排查方法,第一类头部用户剔除方法;第二类根据MIT研究成果的规则剔除方法;第三类根据现有信息统计剔除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