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开展 “2023年新学期金融硕士专业接待日”活动

发布者:周志翔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105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金融硕士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和需求,提升金融硕士(MF)教育中心工作质效与管理服务水平,2月27日下午,MF中心在经济学院数字金融智能平台(B1101)举办了“2023年新学期金融硕士专业接待日”活动。MF中心主任张根文、副主任周志翔、研究生辅导员叶荣菁等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座谈中,张根文等认真聆听学生的需求,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张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可以珍惜大学时光,高效学习,保持锻炼,劳逸结合,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下一步,MF中心将持续开展“金融硕士接待日”等系列活动,搭建好MF中心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进一步提升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针对性、时效性和执行力。


图/文|张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