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金融硕士(全日制)实践环节答辩的通知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3-01-04浏览次数:10

实践环节是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充分的、高质量的专业实践是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保证。按《经济学院金融硕士(MF)实践环节管理办法》规定,中心组织开展2020级金融硕士实践环节答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1月11日上午8:30-12:00

地点:腾讯会议

二、答辩环节

(一)报告提交,学生于1月9日将《附件四:经济学院金融硕士(MF)实践环节考核表》电子版提交至MF中心。

(二)线上答辩,学生PPT汇报时间为5分钟/人,专家提问时间5分钟。

(三)专家评审,专家将根据现场答辩和实践报告综合打分,每组前三名的同学将进入“经济学院实习之星”评选。本次评选将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发放获奖证书和奖品。

三、学分申请

  (一)答辩通过后将校外导师打分签字后的附件四(含实践报告正文及金融硕士实践报告评审小组意见)上传至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实践环节管理模块,在导师和学院审核后完成实践环节考核,获得实践学分。

 (二)评审小组意见为:“答辩不通过,重新申请实践学分”的,学生需参加实践环节二次答辩,二次答辩通过后方可申请学分。

 

                                                                                   经济学院MF中心

                                                  2023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