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人课堂第二十三期 | MF中心成功举办第三届环翡翠湖拉练活动

发布者:张璐婷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255

为丰富我院研究生课余生活、加深同学们对全民健身教育的理解,培养同学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我中心于11月20日举办了第三届“研路有你,毅起同行”环翡翠湖拉练活动。

院领导、部分研究生导师和220余名研究生一起参加了本次拉练活动,中心主任张根文主持活动动员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炳武作动员讲话。张书记鼓励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大自然,积极参与户外活动,在拉练中弘扬“厚德博学,经世济人”的院训,在拉练中培养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促进自身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并叮嘱同学们互帮互助,安全第一。

上午八时,全员到达东风广场,并在广场前整顿、拍照留念,全体师生开启了环翡翠湖拉练之旅。活动全程约15公里,采取线上打卡形式,师生使用运动软件自行徒步15公里后到达终点打卡并获得纪念品“环湖拉练奖牌”一枚,以鼓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锻炼健体、锤炼意志。本次拉练活动耗时约4小时,虽然路途遥远,但没有一个同学轻言放弃。最终所有师生顺利走完全程,在终点会师,庆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环翡翠湖拉练活动由MF中心主办,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协办,是MF中心研究生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充分展现了经院研究生积极乐观、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今后经济学院将更加重视培养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祖国输送更加优秀的人才!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张翔/文 陆静雅 韩雨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