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世讲堂第一百一十一期 | 金融系列讲座之崔志坚

发布者:张璐婷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62

报告题目:银行业运营创新与数字化转型

报告时间20221116日(星期三)1500-17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ID: 175-814-884

报告人:崔志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主办单位: 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报告人简介:

        崔志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科大-华盛顿大学全球商业创新联合培养博士项目招生主任,入选合肥市C类高层次人才。曾兼任美国运筹学与管理科学学会技术、创新管理与创业分会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主任、MBA教学委员会副主任。历任西班牙IE商学院副教授,哈萨克斯坦纳扎尔巴耶夫大学副教授、运营与市场营销系系主任,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助理教授等。

内容简介:

     讲座通过分析美国第一资本金融公司贷款中心及新加坡星展银行两个具体案例,结合精益管理理论,回顾了银行业近10年来由精益运营智慧运营转型的方法、机遇及面临的挑战。此外,讲座还对当下世界各国银行业进行智慧运营转型的一些具体做法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