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世讲堂第一百零一期 | “遇见新金融”师生沙龙之区块链应用研究(二十六)

发布者:张璐婷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78

报告题目:去中心化自治组织研究

报告时间2022年10月6日(周四) 8:30—10: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ID: 926-3252-4147

报告人: 尚广志(佛罗里达州立大学)

主办单位: 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报告人简介:

        尚广志,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Florida State University)商学院副教授、运营管理博士,现任《Journal of Operations Management》和《Decision Sciences》的部门主编。尚教授主要从事消费者退货管理和服务劳工问题的研究,取得了非常优异的学术成果,在国际顶级期刊(如MIS Quarterly, Journal of Operations Management, 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Decision Sciences等)上发表10余篇高质量学术论文。


内容简介:

       去中心化自治组织(Decentralized Autonomous Organization, DAO)是区块链技术的一个重要的应用场景,也是区块链技术应用的重要研究方向,本次讲座将回顾既有DAO相关领域的研究,讨论DAO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研究与进展,进一步总结与凝练现有研究可能的拓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