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世讲堂第九十四期 | “遇见新金融”师生沙龙之区块链应用研究(二十四)

发布者:张璐婷发布时间:2022-08-23浏览次数:63

报告题目战略消费者的分析框架

报告时间2022年8月4日(周四) 8:30—10: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ID: 335-645-877

报告人: 尚广志(佛罗里达州立大学)

主办单位: 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报告人简介:

        尚广志,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Florida State University)商学院副教授、运营管理博士,现任《Journal of Operations Management》和《Decision Sciences》的部门主编。尚教授主要从事消费者退货管理和服务劳工问题的研究,取得了非常优异的学术成果,在国际顶级期刊(如MIS Quarterly, Journal of Operations Management, 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Decision Sciences等)上发表10余篇高质量学术论文。


内容简介:

       公有链中用户需要自行确定交易费,往往会出现支付过高或者支付过低的问题或者现象,其可能是一个长期的学习过程。以比特币为例,战略消费者问题与传统行业的战略消费者问题有较大的区别在于需要考虑历史交易的学习效应。本次研讨主要将比特币中的战略消费者和学习效应的分析框架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