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世讲堂第七十八期 | “遇见新金融”师生沙龙之区块链应用研究(十八)

发布者:张璐婷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126

报告题目区块链技术及其在金融领域的应用

报告时间2022525(周三 8:00—1000

报告地点翡翠科教楼B座1104

报告人: 赵赫

主办单位: 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报告人简介:

   赵赫,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高级工程师,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信息中心副主任,安徽中科晶格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主要研究方向为区块链技术、网络安全、云服务软件架构,以及相关技术在物联网、医疗健康等领域的应用。近年来主持和承担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十余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科技论文20多篇,授权和公开国家发明专利30余项,担任《计算机学报》、《自动化学报》等学术期刊审稿专家。受邀在世界区块链大会、中美高级网络技术研讨会、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等重要会议上作学术报告,并获得了较好的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