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互联网金融协会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者:王嫚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298

    2022年3月2号上午,安徽省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王强、副秘书长马鑫、金融科技专委会主任朱斌等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我院洪进院长、庄德林副院长、谭常春教授、MF中心主任张根文、副主任周志翔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安徽省互联网金融协会王强秘书长介绍了2021年的协会的主要工作情况,以及2022年的工作计划,回顾了我院作为理事长单位在协会建设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洪进院长表示,安徽省互联网金融协会是我院贯彻把产学研结合作,实现高质量金融人才培养的重要合作平台,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安徽省互联网金融协会的合作。

   双方对安徽省金融科技产业图谱进行了撰写,并对共同开展金安数字金融科技创新工程实验室等合作项目展开讨论。

                                           (图文:王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