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师生在第四届郑商所杯获得多项奖项

发布者:王嫚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483

近日,郑州商品交易所公布第四届获奖名单,我中心多名师生获得奖项。

“郑商所杯”是由中国证监会期货监管部、投资者保护局指导,郑州商品交易所联合中国期货业协会举办的全国大学生金融模拟交易大赛。主办方严格按照比赛规则,在交易成绩、理论成绩以及活跃度三个评选指标基础上,进一步核查参赛者身份、交易情况,评选出510获奖学生,其中,奖励一等奖20人、二等奖50人、三等奖90人、优胜奖150人、鼓励奖200人。我中心刘静然获二等奖,陈于倩、杜春芸、曹安丽、奚璐璐、李玲玲、刘美月获三等奖,徐珂、张子杨、刘逸潇、吴康佳、周薇获优胜奖,管冬彬、吴尚、孙敏、牛丽虹、邓新豪获鼓励奖。

在第四届郑商所杯开展过程中,77所合作高校30合作单位在组织、培训和指导高校学生工作中表现突出,主办方分别授予优秀合作高校奖、优秀组织奖。我校喜获优秀合作高校奖!


        (图文:王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