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金融硕士招生宣讲会通知

发布者:hfutmf1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62

    线下宣讲会地点:翡翠科教楼B座1104

    举办时间:7月24日(周六)下午2:00-400

    会议安排: 

会议环节与时间安排

主要议题

宣讲人

环节一:14:00-14:30

合肥工业大学金融硕士项目介绍

合肥工业大学MF教育中心负责人

环节二:14:35-15:05

备考经验介绍

合肥工业大学金融硕士在校研究生代表

环节三:15:10-15:40

互动答疑

合肥工业大学MF教育中心负责人

环节四:15:45-16:00

现场参观

合肥工业大学MF教育中心工作人员

    线上直播地址:B站“斛兵金融”

https://live.bilibili.com/23333460?broadcast_type=1&is_room_feed=0&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plat=android&share_source=WEIXIN&share_tag=s_i&timestamp=1627030999&unique_k=Ff0XcL

  

防疫防控须知

疫情防控期间,会议将根据国家、省市和学校的防控要求,做出相关安排。如有任何调整,请及时查阅会务组通知。

1.自即日起至参会前,要减少外出,不聚餐、少聚集,注意个人防护。每天进行体温检测,如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打喷嚏、腹泻、呕吐、黄疸、皮疹等疑似症状,应及时向会务组报告,并尽早就诊排查。未排除疑似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谢绝参加活动。

2.根据“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最新要求,存在下列情况之一的应避免线下参会,相关问题可以线上咨询1活动前14 天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区市旅居史和接触史的人员2现居住地在南京376号以来有南京旅行史或途径南京禄口机场

3.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参加会议的人员,旅途过程中应当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注意保持手卫生,保持与其他人的安全距离,减少在人群聚集场所的停留时间。

4. 参会人员在校期间,应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的防护安全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