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MF中心组织金融专硕参加移动课堂活动及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者:谢晶晶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50

2020114日,MF中心组织19级和20级金融专硕学生参加本学期的移动课堂活动及户外拓展活动,该活动用以补充课堂教学,以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让学生体验不同以往的传统教学方式。

本次活动的具体内容如下:上午九点组织学生集体坐车去参观华安证券投教基地,华安证券的几位工作人员为学生详细讲解了证券知识以及华安证券的发展历程,并邀请财富管理中心的汪双秀老师为学生分析速冻食品的行业状况及发展。下午,1920两级金融专硕全体研究生,在经济学院MF中心主任张根文老师和副主任周志翔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合肥滨湖湿地公园,为了丰富整个活动,张老师又增添了纸牌打卡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同学们走出教学楼,走出寝室,让大家感受自然地奥妙,释放压力,以更加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生活学习。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了大自然的美景,开阔了大家的视野,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也可以使学生寓学于乐,克服厌学情绪,丰富和活跃学生的精神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