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 ——经济学院研究生滨湖湿地公园实践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109

流浪太阳终于结束了他的长途旅游回归岗位,春风和煦,阳光明媚的日子终于来临。在这春暖花开之际,经济学院研究生当然不能错过感受此情此景。

2019年3月13日下午,经济学院2017级和2018级金融专硕全体研究生,在经济学院MF中心主任张根文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合肥滨湖湿地公园,一起去探寻春天的“秘密”。

同学们首先游览了滨湖湿地公园里的特色景区牛家村,感受古风古情,欣赏古建筑的美,了解徽文化的渊源,体验古时的一些休闲娱乐项目。之后,同学们又徒步于整个公园的内区,观赏各种植被花草,聆听着公园播放的轻音乐,感受着春天的气息,同时也探寻的大自然的奥妙。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同学们走出教学楼,走出寝室,让大家感受自然地奥妙,释放压力,以更加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生活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了大自然的美景,开阔了大家的视野,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2019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