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师生赴徽商期货公司开展游学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80

2018年11月28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MF中心主任张根文与2018级金融硕士研究生一行前往徽商期货公司参观学习。

人力资源经理闻余才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徽商期货公司的投教基地、客服部、结算部以及研究室,参观完公司后大家来到徽商期货公司的会议室参加座谈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由徽商期货董事长吴国华主持并开场致辞,吴董事长首先对公司的发展史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通过一些“看不见的风险”的实例阐述了期货市场的重要性。随后徽商期货研究所副所长余婧及资深研究员蒋贤辉分别向大家介绍期货工具、期货行业的相关知识以及量化交易的主要内容、发展、现状,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此外,本次游学中还邀请了就职徽商期货的我校优秀毕业生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业至今的一些经验、想法。交流会由MF中心主任张根文老师进行总结发言。

本次游学活动是我中心践行金融教指委关于培养实用性金融人才的环节之一,体现了我中心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家国情怀、创新意识、卓越品质”等综合素质的高端人才的目标。